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项目 > 招标公告

[招标计划]江苏宜兴农业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项目

时间:2022-09-23 16:24:41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宜兴市工程项目招标计划

发布日期:2022923

项目名称

(暂定)

江苏宜兴农业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项目

招标人名称

宜兴市鸿杨实业有限公司

投资估算

570.01万元

资金来源

自筹

项目概况

江苏宜兴农业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规划为四层,一层拟建设展厅,二到四层拟建设办公区、会议厅、休闲茶座等,共10个办公区,科容纳80人上办公。旨在打造农业科技人才培育的“孵化器”,夯实农业科技发展基础,充分利用社会及民间资源,为广大农业创新创业人才提供良好的办公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空间

招标范围

图纸设计范围内的土建、装修、安装、钢结构等工程等,具体详见设计图纸和清单。

计划招标时间

2022年10月

其他

/

备注

本次公开的招标计划是本项目的初步安排,仅供各方提前知悉,提高招投标活动透明度,后期存在因故取消、变更的可能,具体情况以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为准。

宜兴市工程项目招标计划.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