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新乐村遗踪村村道改造工程更正公告
来源:环科园  发布时间:2022-09-23 16:43:22   [ ]   浏览次数:

本项目招标公告中原投标文件递交地址为:本工程采用网上不见面开标,投标人代表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无需提交任何原件资料,投标单位须在投标文件到达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邮寄至代理机构苏富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宜兴市环科园绿园路228号太平洋大厦16楼 )。现更改为:本工程采用网上不见面开标,投标人代表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无需提交任何原件资料,投标单位须在投标文件到达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邮寄至代理机构江苏经天纬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宜兴市岳东路1号久光大厦3楼代理部)。递交截止时间等其余内容不作变动。由此对各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江苏经天纬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