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住房保障>廉租住房

我市“桃溪人家”公(廉)租房抽签选房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22-09-28 11:03:33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4667 生成日期 2022-09-28 公开日期 2022-09-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房屋,住宅,社会保障 分类词 城乡建设,民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我市“桃溪人家”公(廉)租房抽签选房活动圆满结束

  我市“桃溪人家”公(廉)租房抽签选房活动圆满结束

  9月23日,“桃溪人家”公(廉)租房选房抽签活动在张渚镇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所会议室举行,本批次公廉租房申请从4月中旬开始受理,共有21户家庭提交公廉租房申请。经审查,有9户家庭不符合实物保障条件,符合条件的12户家庭于2022年9月13日在《宜兴日报》和局网站公示,20日采取了邮寄的方式送达了资格证,本次公廉租房申请家庭在抽签后当场进行了选房,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