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桥街道

芳桥街道>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村企结对共富行|芳桥街道金兰村牵手中电电气集团党建共建
来源:芳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2-09-28 16:26:29   [ ]   浏览次数:

  9月25日,经开区(芳桥街道)金兰村牵手中电电气集团,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活动。宜兴市副市长俞震旦,芳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史健迅,中电电气集团党委书记宗宏琦,党委副书记、集团办公室主任连俊山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金兰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蒋仲良介绍了金兰村发展情况,中电电气集团党委副书记、集团办主任连俊山介绍了中电电气集团发展历程和主要产品,双方签署了“企村”党建共建协议。

  

  

  为“中电电气集团—金兰村党建共建联系点”和“中电电气集团乡村振兴·共同富裕调研点”揭牌。

  

  中电电气集团宗宏琦、董楠被聘为金兰村乡村振兴咨询专家,连俊山、印怡被聘为芳桥街道乡村振兴实验室特约研究员。

  

  俞震旦表示,金兰村与中电电气集团结对,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双方能把组织结对转化为发展资源,在党建品牌塑造、村集体经济发展、村民就业等方面找到契合点,走好振兴路。

  宗宏琦说,集团将以此次与金兰村党建共建为契机,一手抓党建,一手抓市场,做好“店小二”,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进一步参与到乡村振兴中来,努力推进共同富裕,担负起社会责任。

  

  

  座谈会后,宗宏琦一行参观了金兰村,并捐赠了一批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