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公共文化体育>公共文化服务设施

全力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9-29 08:58:13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4686 生成日期 2022-09-29 公开日期 2022-09-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市政,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城乡建设,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9月28日,宜兴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省级初审交流反馈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敏参加会议。

  9月28日,宜兴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省级初审交流反馈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敏参加会议。

  近两年,我市以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为目标,不断提升城市园林绿化的建设和管理水平,构建完善的城市生态系统和绿色开放空间,全力把宜兴建设成为“山在城中,城在水中,人在园中”的高品质山水生态园林城市。

  会上,张敏说,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高标准定位,对照创建标准,组织专人专班化推进各项工作;要注重完善体系建设,借助创建契机,提升我市生态园林城市建设的规划水平;要打造特色品牌,将城市规划建设和生态保护结合起来,合理布局生态网格结构,加快推动我市经济结构绿色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会前,省初审专家组还前往宜园、团氿湿地公园、东域小学等地,实地考察我市生态园林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