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规范平台运行 强化监督管理 | 召开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09-30 10:38:26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29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早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组组长师晔列席会议。

  会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丁红霞传达了省、无锡市《关于开展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文件的精神,同时对下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作了部署。建设项目交易科和政府采购科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全体人员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徐局长从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明责知责、狠抓落实,标本兼治、长治长效三方面对本次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

  一、思想要真重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一是全省统一部署的集中行动,二是迎接省委巡视的一次自查自改的需要,三是招投标体制改革优化的一个需要,四是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一个自身要求,通过四个维度要求全体人员强化思想认识。

  二、对标问题真排查。排查要彻底,对平台管理、涉企收费、作风纪律三方面内容开展自查,通过召开市场主体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集意见。对其他问题也要举一反三,开展一次自我革命的排查。

  三、推进整改真见效。将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落实到科室和责任人,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时限,逐条对账销号,闭环整改到位。

  四、建章立制真管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建章立制,健全完善制度体系。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根据上级工作要求,细化落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