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农业供给侧改革>新型经营主体培育

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提升生态宜居水平

全省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示范建设现场观摩活动在宜举行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9-30 08:58:06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4702 生成日期 2022-09-30 公开日期 2022-09-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农业、林业、水利 主题(二) 农业、林业、畜牧业、渔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农村,农民,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农业,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9月29日,全省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示范建设现场观摩活动在宜举行。省委农办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省乡村振兴局局长朱国兵参加观摩,宜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峰,副市长俞震旦参加活动。

  9月29日,全省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示范建设现场观摩活动在宜举行。省委农办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省乡村振兴局局长朱国兵参加观摩,宜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峰,副市长俞震旦参加活动。

  观摩组一行先后赴我市徐舍镇美栖村,张渚镇善卷村、省庄村,湖㳇镇洑西村,西渚镇白塔村等地,实地观摩我市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治理、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的推进情况,零距离感受我市美丽乡村的韵味和魅力。

  观摩中,朱国兵要求,宜兴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规划引领,统筹资源要素,注重过程管控,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全力提升生态宜居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