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学技术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科学技术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法规文件及解读>重大决策预公开
对《关于进一步深化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的若干政策意见》满意度的调研征集
来源:宜兴市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2-10-12 15:51:33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4917 生成日期 2022-10-12 公开日期 2022-10-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科技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费,科学,技术 分类词 财政,科技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无锡市委“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战略要求,宜兴市委市政府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深化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的若干政策意见》。该政策从培育创新驱动新主体、建设科创发展新平台、构建科技攻关新机制、打通资源集聚新渠道、增强科技金融新动能、实施知识产权新战略、激发创新创业新活力7个方面提出了22条政策意见。现就22条政策意见开展公众调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无锡市委“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战略要求,宜兴市委市政府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深化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的若干政策意见》。该政策从培育创新驱动新主体、建设科创发展新平台、构建科技攻关新机制、打通资源集聚新渠道、增强科技金融新动能、实施知识产权新战略、激发创新创业新活力7个方面提出了22条政策意见。现就22条政策意见开展公众调查。

1、您是否了解《关于进一步深化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的若干政策意见》?

(1) 了解 
(2) 不了解 


2、您对《关于进一步深化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的若干政策意见》是否满意?

(1) 满意 
(2) 基本满意 
(3) 不满意

  
3、您对我市科技创新政策有何意见和建议?(可推荐先进政策意见的文号或链接)

4、您目前所从事的职业。

(1) 机关事业人员 
(2) 企业负责人/科研人员 
(3) 其他 


5、您的联系方式(可选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