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2022版《政府采购品目分类目录》

时间:2022-10-13 16:11:30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完善政府采购基础分类标准,适应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和实施预算管理一体化要求,财政部于近日对《政府采购品目分类目录》(财库〔2013〕189号)进行了修订。修订的主要内容为,一是根据工作实践和单位反馈意见,新增或调整货物类、工程类、服务类部分品目;二是优化三类品目分类方式和顺序;三是规范部分品目名称,补充完善品目说明。

  针对修订的内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科全体人员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讨论。新版品目分类与框架协议采购相适应,对规范实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采购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政府采购科将依托新版品目分类更好的指导和开展政府采购活动,做好集采目录内项目的受理和办理。  

 

政府采购科    丁礽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