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召开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10-17 08:43:10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12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了招标人代表、代理机构代表、评标专家代表共10余人参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丁红霞、副主任曹俊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针对平台管理、涉企收费、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招投标体制改革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最后,各市场主体代表认真填写了意见征求表。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按照规范平台运行、强化监督管理、提高队伍素质的总体要求,认真梳理问题,研究对策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

 

综合科    吴天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