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2-10-17 08:56:5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第一时间了解全党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和规划发展蓝图,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有效推动工信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新时代工信事业新篇章。

  会后,市工信局团委组织全局青年干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并开展集中讨论,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措施。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工信青年,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永葆初心本色,听党话、跟党走,精准服务企业发展、 促进产业链做大做强,不断提升发展成色,全力打响“宜兴制造”品牌,挺起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硬脊梁”,在宜兴聚力打造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市的奋斗华章中写下青春注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