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风险预警防御

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我市召开会议推进相关工作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10-17 09:38:04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4984 生成日期 2022-10-17 公开日期 2022-10-1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安全生产监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政府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分类词 综合,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0月16日下午,全市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重点行业领域百日攻坚暨网格化监管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峰出席会议。

  10月16日下午,全市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重点行业领域百日攻坚暨网格化监管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峰出席会议。

  近期,全市各级各部门扎实开展安全专项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企业单位等6849家、经营性自建房13799处,发现问题隐患2384项,整改率95.3%。4898家重点企业滚动开展自查自改,发现并上报问题隐患2621项,整改完成2582项,完成率98.5%。

  会上,周峰说,各部门和板块要深入推进百日攻坚行动,按照既定部署,在继续紧盯危化品、道路交通、城镇燃气、消防等12个重点领域86条攻坚内容的基础上,结合季节特点和防范重点完善攻坚事项,坚持小切口抓关键不放手,滚动开展全覆盖排查,细化务实管用的实招硬招。要积极探索、先试先行,主动整合各方资源,摸索适合本辖区特点的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模式,重视监管队伍年轻化、专业化建设,全面提升监管人员专业能力和业务技能。市级层面要加强对乡镇板块的指导协调,采取定期通报、督促检查等方式,及时解决网格化推进中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