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服务及发布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工作 >  保障服务及发布会

市领导督查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10-18 08:55:39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敏督查我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进展情况,市交通局、城管局、住房城乡建设局、财政局、公安局以及官林镇、杨巷镇、徐舍镇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张敏一行先后督查了潘西线、戈潘线、兴杨公路三条市级“示范路”的专项整治推进情况。在督查中,张敏说,我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誓师大会精神上来,通过召开行动部署会、誓师会、推进会以及实地督查等形式,贯彻落实好当前全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过程中,要进一步造浓氛围,各项工程要在快速的基础上做到精准施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确保施工安全。与此同时,属地板块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加大执法力度,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