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工作 >  执行情况

农村重点道路“亮化”工程有力推进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10-19 09:08:31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戈潘公路徐舍段上,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的施工队伍,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着路灯管线的敷设工作。

  我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路灯项目,将先行对兴杨公路、戈潘公路、潘西公路三条安全示范路实施路灯项目建设。其中,兴杨公路路灯工程北至戈潘线,南至杨都线,工程路段全长约4700米,计划在绿化带内双侧对称安装路灯200余基;戈潘公路徐舍段路灯工程北起新104国道,南至徐舍镇镇标,工程路段全长约7380米,计划在绿化带内单侧安装路灯160余基;戈潘公路杨巷段路灯维修工程路段全长约5300米,计划对老旧灯具进行更换、在道路暗区补设路灯;潘西公路路灯工程北起新104国道,南至云湖路,工程路段全长约7350米,计划在绿化带内单侧安装路灯150余基。

  为保障工程建设,连日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照明管理处积极谋划、迅速组织,仅用三天两晚的时间便完成了相关路段路灯建设维修方案图纸出图、工程造价及工程量清单编制工作,并同步做好了镇区施工范围的划分,实现所有工程于10月16日入场施工。“我们迅速把工作要求传达到各施工队,第一时间组织进场,开展路灯施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照明管理处工程股股长杨瑨介绍,目前各工程高质高效推进,如戈潘公路徐舍段,截至10月18日上午已累计开挖预埋及回填管线1200多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