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来我中心调研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时间:2022-10-20 16:55:10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20日上午,无锡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刘继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曹德金一行9人到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调研,宜兴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丁红霞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调研。

会上,调研人员听取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指标考核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和无锡大市平台整合共享等问题进行了具体商谈。会议明确,本年度实现无锡大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统一发布,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项目公告公示信息年内将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同步发布。

刘继先同志充分肯定了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在管理模式、体制改革、系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针对下一步工作,市(县)两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要统一思想,一是继续加强交流,在宜兴对接全市统一信息平台和相关交易系统的过程中,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给予全力支持;二是强化两级联动,密切配合做好平台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共同谋划明年省市众筹项目申报;三是坚持携手与共,继续深化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放管服”改革,高效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共同翻开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