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街道

宜城街道>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蠡河社区“千帆志愿队”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来源: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2-10-24 09:26:58   [ ]   浏览次数:

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提升城市的文明形象,近日,蠡河社区按照创城测评体系,组织“千帆志愿队”志愿者开展环境整治大提升活动,齐心协力打好创城攻坚战。

活动重点对照创建工作标准,逐条逐项展开自查;紧盯薄弱环节,集中擦洗宣传栏、公示栏,及时更新陈旧内容,沿街清理路边杂草、门前杂物、路面垃圾、墙面小广告等。活动中,大家积极靠上,不管是楼前楼后、楼栋单元、地下室杂物、墙面小广告,还是绿化带杂草、门前杂物、宣传栏卫生、凌乱条幅,大家用“绣花功夫”做实每一个创城细小之处。

    下一步,社区将通过微信群、张贴宣传画及悬挂横幅等方式,向社区内的居民科普卫生健康常识、爱护环境卫生、疫情防控等知识,动员广大居民打扫好自家的庭院卫生,自觉养成良好的环境卫生和个人生活习惯,进一步增强群众爱护环境卫生意识,为营造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美丽宜居的家园增添活力,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