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教育信息>基础教育信息

宜兴、灌南16对学校开展合作共建

昨在宜举行签约仪式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10-26 08:54:18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5099 生成日期 2022-10-26 公开日期 2022-10-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学校,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教育,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0月25日,宜兴市、灌南县教育系统结对学校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宜举行,两地16对学校参与了此次合作共建,为无锡、连云港各区县结对学校数量之最。副市长张达志出席签约仪式。

  10月25日,宜兴市、灌南县教育系统结对学校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宜举行,两地16对学校参与了此次合作共建,为无锡、连云港各区县结对学校数量之最。副市长张达志出席签约仪式。

  今年7月,连云港市教育局与无锡市教育局签订了结对帮扶合作框架协议,开启了南北教育领域帮扶合作的新篇章。此次,宜兴市、灌南县教育系统结对学校合作共建,将进一步加深两地联系,在人才交流培训、学校结对共建、学生交流研学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全力补齐不足短板、提升发展实效,为两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赋力。

  活动中,张达志说,各结对学校要以深化共建内容为主线,以提高办学水平为目的,精准把握学前教育、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共建工作发力点,通过学生研学活动、联合教研等方式,制度化、多形式、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真正做到广结硕果,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