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宜兴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10-28 14:51:17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7日,宜兴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军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局属各单位科室负责人、各执法中队中队长等参加会议。

  唐军在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唐军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加快打造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宜兴打造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市,奋力走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最前列提供支撑和保障。

  唐军强调,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战略任务,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通过组织学习培训、开展宣讲宣传、强化宣传报道等方式,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唐军指出,当前,各项年度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落细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冲刺四季度、夺取双胜利,以优异成绩挑起大梁、勇扛重责。要加快推进重点交通工程建设,全面完成年度建设任务。要持续加强行业监管,更好统筹防疫、安全和环保,从早从快排查化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领域风险隐患,确保行业发展健康有序、全面向好。要做好做实民生实事,扎实完成农路农桥改造、公交候车亭建设等年度民生实事项目,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要科学谋划好明年发展的目标、思路和举措,特别是在项目建设、行业监管、民生服务等方面,要打好提前量、把握主动权,确保明年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