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领域服务 > 住房领域 > 廉租住房
廉租住房
返回>>

丁蜀镇“新城嘉园”三期公共租赁住房选房抽签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22-10-28 09:07:57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丁蜀镇紫砂村村委会五楼会议室开展丁蜀镇“新城嘉园”三期公共租赁住房选房抽签活动,参加的家庭为丁蜀镇“新城嘉园”三期公共租赁住房第二批次申请符合保障条件的对象,该批次共有146户家庭提交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申请,其中公租房申请124户,廉租房申请22户。

  经审查,有67户家庭不符合实物保障条件,其中22户房产不符合条件,9户收入不符合条件,1户车辆不符合条件,8户工商登记不符合条件,2户婚姻登记和户籍不符合条件,其他不符合保障条件和审核要求25户,已取消资格,符合条件的79户家庭已于2022年9月13日在《宜兴日报》公示。符合条件的家庭中78户参加本次抽签活动,有1户主动放弃。

  抽签开始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对抽签人的身份进行认真核对,抽签活动分两轮,第一轮按保障对象进场顺序抽取抽签顺序,第二轮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抽取最终的选房或轮候顺序,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取得圆满成功。(保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