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价格收费
关于公布2022年宜兴市政府定价的 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来源: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2-10-31 15:43:17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5141 生成日期 2022-10-31 公开日期 2022-10-3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收费 分类词 经济管理,财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公布2022年宜兴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宜发改价〔2022〕104号

  

关于公布2022年宜兴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各开发区管委会(管理办),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各有关收费单位:

  为规范经营服务性收费执收行为,根据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江苏省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通知》(苏发改收费发〔2022〕17号)要求,市发展改革委编制了《2022年宜兴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以下简称《目录清单》),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录清单》公布的为本级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不包括国家、省级定价项目及实行市场调节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

  二、《目录清单》中如涉及收费项目的新增、取消和收费标准的调整、优惠、减免等,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三、本次公布的《目录清单》,为我市有关部门和单位收取的截止2022年10月20日前的全部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并通过市发展改革委网站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四、本《目录清单》由宜兴市发展改革委负责解释。

  五、原《关于公布2020年宜兴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宜发改价〔2020〕154号)废止。

  附件:2022年宜兴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doc

  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0月27日      

  抄送:无锡市发展改革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