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工作 >  工作部署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11-01 08:47:31  浏览次数:

  10月29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新时代新征程上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是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根本遵循和方向指南。

  会上,马钟说,要紧扣学思践悟,正确领会精髓要义,坚持原原本本学,坚持联系全面悟,坚持求真务实谋。要深化思想引领,加快掀起学习热潮,精心组织理论学习,生动开展基层宣讲,积极做优主流宣传。要聚焦团结奋斗,不断凝聚前进合力,增强思想凝聚力,强化价值引领力,提升文化影响力,激励引导全社会在新的前进道路上昂扬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