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召开党支部委员补选大会

时间:2022-11-02 08:39:33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28日,市行政审批局第六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的增补选举工作。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表决通过了《增补支部委员的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支部委员2名。随后,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讨论确定支部委员分工,选举产生了新任党支部书记。新当选支部书记吴佳霖同志在党员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丁红霞同志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讲了三点意见:一要重视理论武装,补足精神之钙;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弘扬清新之风;三要提高创新能力,务求党建之效。

综合科    陈雪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