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丁蜀镇“琢砂计划”青年干部培训暨基层党建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丁蜀镇  发布时间:2022-11-03 14:06:46   [ ]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上午,2022年丁蜀镇“琢砂计划”青年干部培训暨基层党建业务培训班在宜兴市委党校正式开班,来自丁蜀镇机关、村社区的63位青年干部参加培训。镇党委副书记周兵作开班讲话,镇党委组织委员宗雪芝主持开班仪式。为持续加强丁蜀镇青年干部队伍建设,锤炼堪当重任的骨干力量,丁蜀镇党委和宜兴市委党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镇组织部门和市委党校精心为学员设计了内容丰富的课程。本次集中培训,为期3天2夜,为青年干部相互交流搭建平台,通过交流工作中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多思考、多提炼,学会分析、学会总结、学会提高,从而达到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

  

 

 

镇党委副书记周兵表示,当前正是全镇奋力冲刺四季度的重要时刻,希望各位学员通过这次学习培训,练好内功、增强本领,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服务中心大局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就举办好本次培训,镇党委组织委员宗雪芝提出:思想认识到位,力争通过本次培训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注重交流互动,汲取他人优秀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探索与实践;严格遵守纪律,自觉执行各项规定,确保顺利有序地参与培训。

开班仪式后,中共宜兴市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李江以《传承陶都红色基因 推动宜兴高质量发展——宜兴人民革命史》为主题,为学员专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