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丁蜀镇荣获三季度“真抓实干奖”和“攻坚突破奖”两面红旗!
来源:丁蜀镇  发布时间:2022-11-04 10:47:13   [ ]   浏览次数:

  

  

 

11月1日,宜兴市委市政府对2022年三季度“争先进位季季评”活动中实绩突出的单位予以通报表扬,丁蜀镇获“真抓实干奖”和“攻坚突破奖”两项荣誉!11月3日,宜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钟代表市委市政府将两面红旗送至丁蜀镇,向丁蜀镇党委政府表示热烈祝贺。座谈会上,马钟表示,今年以来,丁蜀镇上下团结拼搏、实干担当,在大战大考中昂扬了精神、彰显了担当,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发展成绩。希望丁蜀镇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奋力攻坚冲刺,交出一份过硬的发展成绩单。

  

 

 

上阶段,丁蜀镇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坚决贯彻省委、无锡市委、宜兴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勇挑大梁、敢为善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工作往前赶、进度往前抢,努力以每个月的积累优势、三季度的过硬实绩,奠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1-9月,规上工业产值、规上工业增加值、限上贸易总额、限上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增幅位居全市前三,规上工业增加值、限上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固定资产投资、服务业投资较上半年占比提升,经济向好趋势更加巩固。

进入六十天冲刺阶段,丁蜀镇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振奋精神状态、扛牢责任担当,以决战决胜、冲刺冲锋的姿态强攻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发展多挑担子、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