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石镇

万石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挑起大梁 勇扛重责!万石镇获评2022年三季度“真抓实干奖”!
来源:万石镇  发布时间:2022-11-07 13:44:03   [ ]   浏览次数:

  近日,宜兴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冲刺60天 夺取全年胜”动员会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通报表扬了2022年三季度“争先进位季季评”活动工作突出单位,万石镇荣获“真抓实干奖”。11月5日,宜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万石镇授予锦旗,勉励全镇上下再接再厉、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挑起大梁、勇扛重责。  

  三季度以来,全镇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高质量发展方向不动摇,谋远谋深谋实,抓总抓重抓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用非常之力,施非常之策,求非常之效,发展路径更加清晰、跨越赶超信心更为坚定。  

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全镇经济指标逆势上扬,项目建设滚动推进,产业结构有效改善,高质量发展根基不断夯实。1-9月,主要经济指标均达既定目标,规上服务业营业收入增速全市第一,工业经济持续提速,消费市场明显回暖。  

城乡发展加速融合,城乡一体化步伐加快,群众生活品质不断改善,民生福祉日益增进,坚持民生优先,落实惠民实事,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新征程催人奋进,新使命重任在肩。现在距离年底只有不到60天的时间,万石镇必将落细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胜,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贯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围绕谱写“强富美高”新宜兴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大的万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