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时不我待 奋力拼搏 | 徐舍镇召开“冲刺60天、夺取全年胜”暨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徐舍镇    日期:2022-11-07 14:26:16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5303 生成日期 2022-11-07 公开日期 2022-11-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徐舍镇人民政府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机关事务 体裁 报告
关键词 经济,管理,乡镇,基建,建设 分类词 经济管理,城乡建设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11月3日下午,徐舍镇召开“冲刺60天、夺取全年胜”暨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动员全镇上下奋力冲刺、决战决胜,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交出全年各项工作的“高质量答卷”。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11月3日下午,徐舍镇召开“冲刺60天、夺取全年胜”暨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动员全镇上下奋力冲刺、决战决胜,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交出全年各项工作的“高质量答卷”。会议以视频形式设主分会场同步进行,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中层正副职、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驻镇站所负责人等参加主会场会议,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等参加分场会议会。

  

  2022年即将收官,召开此次会议,目的就是要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提振精神,抓住最后宝贵的时间,冲刺60天,夺取全年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王林俊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肯定成绩,坚定乘势而上的信心决心

  今年以来,徐舍镇上下始终坚定发展意识、提高服务效率、拓宽问题解决思路、展现高质量发展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进步。全镇广大干群工作热情、干事激情空前高涨,加速形成了“徐势图强、实干兴舍”的干事创业氛围。

  二、正视问题,鼓足决胜全年的干劲冲劲

  面对竞争激烈的外部形势和徐舍发展的自身瓶颈,全镇上下务必保持高度警醒、形成高度自觉,以“人一之、我十之”的劲头,时不我待抓紧干、你追我赶奋力干、上下同心一起干,紧盯目标、全力冲刺、夺取全胜。

  三、提标提速,确保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

  进入决战决胜全年的最后冲刺阶段,全镇上下要告别过去思维,抢抓机遇,注重细节,既要全力攻坚,也要对上沟通,充分发挥能动性,千方百计争取最好结果。

  四、比学赶超,年终晒晒部门的“成绩单”

  要强化全镇“一盘棋”意识,各级各部门各村(社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到合力担当、同频共振。领导干部面对风险挑战要挺身而出、敢于拍板,亲自上阵、一线指挥;各部门、驻镇站所要主动作为、改革创新;各村(社区)要强化属地责任,坚决贯彻落实镇党委、政府决策部署。

  五、超前谋划,打好“收官战”谋好“开局篇”

  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民生保供等各项工作。要提早对明年各项工作进行周密细致的安排,做到目标任务早明确、项目资源早储备、关键要素早争取。要认真准备镇党委工作务虚会,研判发展形势、谋划明年思路。

  

  镇长黄力作四季度经济工作和年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

  一、奋力完成经济指标

  要聚焦重点指标、企业,要加强数据挖掘、上报,紧盯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市级重大项目投资、亿元以上项目招引等指标任务,确保不折不扣完成。

  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一是提升企业服务效率水平。

  二是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三是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投产。

  三、加速推进重点工作

  一是推进土地资源要素综合整治提升试点工作。

  二是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建设。

  三是加速民生实事工程。

  四、切实加强底线工作

  一是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二是严守安全生产底线。

  三是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五、严格规范镇村管理

  一是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

  二是规范村级“三资”管理。

  三是规范国有资产管理。

  下阶段,徐舍镇上下将用最佳状态、最实举措、最大努力,大干60天,决胜四季度,把全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用四季度的奋斗成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交出全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过硬答卷,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徐舍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