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龙池路立交桥今日完成转体,圆满合龙!
来源:环科园  发布时间:2022-11-07 14:51:51   [ ]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宜兴环科新城龙池路立交桥主桥转体仪式举行。北京首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立,北京建工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邵继有,环科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平等参加活动。


经过近2个小时的施工,总长约638米、总重达11000吨的两座立交桥主桥梁,顺利完成84.1°转体,圆满合龙。

转体仪式


▲环科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平致辞


▲环科园规划建设局局长闵勤峰主持仪式并作项目介绍


▲北京建工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邵继有致辞


▲北京首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立致辞

现场施工

龙池路立交桥及其附属的市政道路工程,全长约1.59公里,跨越锡宜高速,贯通环科园东西向的城市主干道,是全市首座采用转体施工的交通示范工程。

项目总投资约3.34亿元,由北京首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北京建工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预计2023年上半年竣工。

项目建成后,将显著提升园街道路承载能力,优化城市配套,方便群众出行,并与西氿大桥、环保大道等主干道一起为“城市西进”拉开骨架,促进环科园园街一体化发展。


此次转体施工,标志着龙池路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完成,为下一步道路顺利通车打下了坚实基础。未来,环科园将蹄疾步稳、接续发力,倾心尽力做好后续工程建设任务,确保龙池路全线按期竣工通车。同时,有机统一道路建设的“生态性”、“科技性”和“地标性”,努力将其打造成为让人民群众满意、展示园区形象的重点示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