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储备中心赴珠海精准招商推介土地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22-11-11 15:50:28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储备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由江苏省国土资源信息中心、江苏土地市场网、土拍网主办的2022房地产市场形势研讨会暨品牌房企精准对接(珠海)高端峰会。本次峰会恰逢二十大结束不久的重要发展节点,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精神,围绕努力实现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目标,共同探讨目前土地、房地产市场格局变动与对策,分析城市发展机遇与挑战,搭建政府与开发商沟通对接平台,从而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简要介绍了宜兴城市开发、营商环境、房地产市场情况。面对当前市场形势,宜兴将在未来合理把握供地节奏、优化供地结构,期待与各房企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会后,进行总部房企走访华发集团总部,双方进行了务实高效的座谈交流。储备中心听取了华发集团产业布局、特色优势业态、未来发展战略规划,并向华发集团相关领导全面介绍宜兴的优质资源供给、营商环境营造、城市建设更新情况,重点推介了热点区域和近期拟出让地块。交流结束后,参观了华发横琴岛项目,该项目是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的标杆。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加深了互通了解。

  下一步,储备中心将继续加大招商力度,开展好集中展、网上推、上门访等工作,不断提高土地招商精准化、专业化水平。(土地收购储备中心  孔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