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我市第三座大型集中隔离场所即将启用 ——市卫健委组织开展官林健康驿站验收工作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2-11-12 15:52:3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快我市健康驿站类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的储备和规范使用,11月9日,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市卫健委疾控科组织院感专家成立验收小组,赴官林健康驿站进行现场验收。

  

  

  本次验收采取实地查看+座谈的方式进行。实地查看时,重点对“三区两通道”的设置、门磁监控设备布点、保障人员及物资储备、标识标牌制作安装、内部环境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估;座谈会上,验收小组听取了城建文旅集团相关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就细节完善给出了专业指导意见。

  

  经评估,官林健康驿站“三区两通道”设置合理,门磁监控设备布点科学,保障人员及物资储备充足,各类标识标牌规范制作并安装到位,点位及隔离房间内部环境整洁卫生、设施设备齐全,已基本达到大型隔离点设置标准,具备启用条件。

  

  下一步,市卫健委将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会同公安、市场监管、消防等职能部门,通过督促、指导官林健康驿站落实落细隔离点管理措施,科学调度隔离点需求和隔离管控力量,做好防疫物资供应,开展驻点人员院感培训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市隔离管理能力,为新冠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