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业务培训会
来源: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2-11-14 08:58:5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宜兴市镇(街道)行政权力清单》,切实加强对基层综合执法赋权事项的业务指导,有效保障我市各镇(街道)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顺利开展,11月11日,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赋予镇(街道)行政处罚权限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业务培训会。局政策法规科、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全市18个镇(街道)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法制科对《宜兴市镇(街道)行政权力清单》中涉及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的行政处罚赋权事项等内容进行解读并对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文书制作进行培训。各镇(街道)综合执法局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对照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的行政处罚赋权事项,强化业务学习,进一步提升规范执法能力。相关镇(街道)综合执法局还交流讨论了目前综合执法中存在的问题、建议以及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