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工作 >  工作部署
彰显环保特色 擦亮环保名片

环科园精心组织筹备秋洽会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11-15 08:45:45  浏览次数:

  策划主题活动、邀请嘉宾客商、设计布置会场……第十一届中国·宜兴国际陶瓷文化艺术节暨2022中国陶都(宜兴)金秋经贸洽谈会开幕在即,环科园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借盛会东风,园区将广迎海内外宾朋,力促项目落地、推动产业升级,进一步做强主业,走出一条环保产业国际化创新发展的新路径。

  建园30年来,环科园积极发挥产研优势,坚持自主创新,探索出环境医院、概念水厂、标准化工厂等创新模式,形成了污染防控、土壤治理、绿色循环的核心成果,成为国内一流的环保科技创新策源地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环保产业集聚地。自今年9月秋洽会筹备工作开展以来,环科园以环保产业与重大项目推进为重点,充分发挥乡贤等资源的桥梁纽带作用,多措并举加大招商力度,着力在项目落地上下功夫,通过网上洽谈、上门拜访等形式,积极广泛开展项目对接洽谈工作。

  据了解,今年秋洽会期间,环科园将集中开竣工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同时围绕合作目标,拟集中签约重点项目15只、投资总额约200亿元,涵盖生命健康、高端智能制造、新能源、环保、集成电路等领域。此外,园区将举办零碳应用暨综合智慧能源示范项目投运仪式,举行2022江苏环保产业协作配套对接会等多项特色活动,推动宜兴环保产业与国际接轨,进一步擦亮园区环保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