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项目 > 答疑公示

宜兴市屺亭中学风雨操场新建工程

时间:2022-11-15 15:24:38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宜兴市屺亭中学风雨操场新建工程答疑

编号:YXJS20220900601

1、问:工期:330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承包人履约担保金额:合同价款的10%;逾期竣工违约金:2000元/天;逾期最高违约金最高限额:合同额的5%;质量标准:合格;预付款额度:合同价款的10%;预付款保函金额:/;质量保证金扣留百分比:合同价款的3%;质量保证金额度:/。对不对?

答:对。

2、问:我单位营业执照登记日期为2021年1月,但于2021年12月27日公司法人、公司名称、地址、注册股东均发生变更,现今标书中需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我公司所能提供的21年财务报表公司名称与现公司名称不符,现我公司将变更材料放至财务报表后面,是否认可?

答:由评标委员会根据提供的相关工商变更材料确认是否有效。

江苏恒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0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