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荣获三季度“真抓实干奖”!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11-15 22:16:31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日,市委市政府对2022年三季度“争先进位季季评”活动中实绩突出的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市交通运输局荣获“真抓实干奖”!

  11月1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敏代表市委市政府将红旗送至市交通运输局,向全局上下表示热烈祝贺。座谈会上,张敏表示,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上下团结拼搏、实干担当,在大战大考中昂扬了精神、彰显了担当,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发展成绩。希望市交通运输局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奋力攻坚冲刺,交出一份过硬的发展成绩单。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一体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勇挑大梁、敢为善为,高效统筹工程建设和行业监管。过去的三季度,工程建设提速推进,宜官线二期、老宜金线辅道建成通车,新长铁路平改立工程圆满收官,宜马快速通道启动隧道顶板浇筑,范蠡大道北延、周杨公路、汤省线扩建、锡溧漕河航道整治等工程加速推进;民生服务提质提优,公交线网布局进一步优化,公交一体化达标县创建完成省级验收评估,农路提档升级、公交候车亭改造等民生实事项目基本完成;行业监管质效齐升,超限超载率持续保持全省低位,非法营运打击成效明显,安全态势持续稳定,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成效。

  进入全年目标的冲刺阶段,市交通运输局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振奋精神状态、扛牢责任担当,以决战决胜、冲刺冲锋的姿态,奋战60天、夺取全年胜,为宜兴打造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市、走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最前列勇挑大梁、担当作为,以过硬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