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三化”并举 惠企服务再升级

时间:2022-11-16 08:39:36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本月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科组织全体人员对《江苏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制定了具体实施措施,进一步为中小企业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提供保驾护航。

  一、深化学习。政府采购科结合我市政府采购现状,对《通知》中的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通过现场模拟、流程推演、特情处置等形式,将项目流程再次升级细化,提高了相关条款的可行性和适用性。

  二、优化文本。结合具体情况,对现有受理格式书和采购文件等格式文本进行了调整优化,突出提醒新增和修改的重点内容,确保了采购过程的完整性。

  三、强化执行。积极回应采购人和供应商的业务咨询,针对个性化的问题,及时做好答疑解惑,确保在下阶段的政府采购工作中,相关政策能够顺利执行。

 

政府采购科    蒋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