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石镇

万石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文明是万石最好的名片 安全是交通最美的风景
来源:万石镇  发布时间:2022-11-16 08:47:28   [ ]   浏览次数:

  今天上午,镇党委书记唐晓龙带队,深入镇区、大尖村、余境村和余双路、大石路、新星路等重点路段,实地督查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镇党委副书记徐文飞等陪同检查。

  万兴路、茶亭路作为镇区的主要干道,秩序环境与每个居民的幸福宜居指数息息相关。唐晓龙仔细检查了道路沿线的公益氛围布置、道路卫生整治、公共秩序维护等情况,他强调,要紧盯秩序管理、垃圾清运、停车秩序等重点环节,下足“绣花功夫”,精益求精抓细节,常态长效促提升,推动创建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大尖村胡家塘

  在大尖村胡家塘,唐晓龙实地检查村庄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管护、垃圾收运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督促整改。他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加强协作,对照测评标准,做好常态化管理和自检自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沿着余双路、大石路、新星路,唐晓龙实地查看了道路状况、道口设置、交通设施等情况;在大石路和新星路路口,他实地了解了道路隐患整改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道路安全隐患突出路口路段治理是交通管理的重点攻坚工作,要紧盯“人、车、路、企、环境”等关键重点,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加强对农村道路的管控巡查力度,全面提高农村道路交通本质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