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工作部署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来宜调研秋粮收购工作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22-11-16 09:08:52  浏览次数:

  11月15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二级巡视员张国钧来宜调研秋粮收购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峰陪同调研。

  张国钧一行先后来到芳桥街道金兰村、周铁镇粮管所、和桥米厂等地,深入田间及秋粮收购现场,与种粮农户、粮食加工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今年宜兴秋粮质量状况、价格走势、市场状况、收购进度等相关情况。

  调研中,张国钧要求,宜兴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秋粮收购作为当前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有序组织实施收购入库,确保粮食颗粒归仓;要优化收购服务,在把好入库关的同时保障农民利益,切实为粮农服务;要强化粮食质量检验监测,扩大监测范围,坚决杜绝不合规粮食流入市场,同时完善政策措施、提高服务水平,为粮食经营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