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项目 > 答疑公示

经开区便利中心改造工程—4#宿舍楼新增浴室、4#宿舍及食堂外立面改造工程

时间:2022-11-16 15:55:30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经开区便利中心改造工程—4#宿舍楼新增浴室、4#宿舍及食堂外立面改造工程答疑文件

标段编号:YXJS20220600403

1、提问:招标公告3.2.2条款“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则满足投标人资格要求。本公司项目经理现担任“经开区便利中心改造工程-1#-4#宿舍楼装修工程 ”的项目负责人,但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请问该项目经理是否可参与本次投标?

 

答:可以参与。

 

2、我单位营业执照登记日期为2021年1月,但于2021年12月27日公司法人、公司名称、地址、注册股东均发生变更,现今标书中需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我公司所能提供的21年财务报表公司名称与现公司名称不符,现我公司将变更材料放至财务报表后面,是否认可?

 

答:由评标委员会根据提供的相关工商变更材料确认是否有效。

 

 

                                                               江苏春为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