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2022年丁蜀镇全民终身学习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丁蜀镇  发布时间:2022-11-16 15:57:34   [ ]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2022年丁蜀镇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丁蜀镇上坝村举行。

  丁蜀镇副镇长唐振宇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大力宣传全民终身学习理念,全面建设学习型强镇。终身学习活动周已成为建设学习型社会、构建终身教育体系的重要载体。近年来,我镇已构建起“学习形式多样化、教育对象层次化、培训内容规范化、服务社区全民化、社区中心规模化”的丁蜀社区教育模式。终身教育网络体系不断健全,终身教育资源不断丰富,终身教育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取得了多项国家级、省市级的荣誉。以此为起点,希望全镇上下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准确理解和认识新形势下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的深刻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开拓创新,真正将丁蜀镇学习型乡镇、学习型社会建设工作抓出水平、抓出特色、抓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