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我局获评第三季度“四争”先进集体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22-11-17 09:18:45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局在第三季度争先进位季季评活动中获得“ ‘四争先进集体殊荣。111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敏向我局颁授锦旗,局领导黄朝奎、孙健、单奇华、周辰参加授旗仪式。

今年初,为期三年的国土空间综合整治与优化提升项目通过省自然资源厅验收,省级矿地融合示范区创建工作圆满收官,在顺利归还15000亩流量指标的同时,多形成3000余亩规划空间用于保障全市产业发展。为奖励我市超额归还流量指标,7月,省厅向我市追加村庄规划专项流量指标1000亩,用于保障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我局积极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高效保障了张渚镇隐龙谷一期、西渚镇白塔科普旅游示范园、湖㳇镇篱笆园等项目用地。

下阶段,我局将加快推动实用性村庄规划全覆盖,推进农村村民住宅建设用地报批工作,进一步提高农村产业项目用地保障质量,助推农村人居环境、全域综合整治、农村基础设施和产业融合提质增效。同时珍惜荣誉,加大对上争取、真抓实干、攻坚突破力度,以实际行动再创佳绩。(办公室  许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