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工作部署

沈晓红回选区联系服务群众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22-11-17 09:15:09  浏览次数:

  11月16日,市委副书记沈晓红以市人大代表身份前往丁蜀镇第二十选区,开展代表“回选区进社区”联系服务人民群众活动,与选民代表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群众心声,积极回应群众关切。

  当天,沈晓红来到丁蜀镇画溪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代表联络站建设、主题活动开展以及代表进站接待选民等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了解他们的需求。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来自多个行业的选民代表,就如何做好基层社会治理等热点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对于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沈晓红不时与选民代表们进行交流,并结合实际逐一作出解答和回应。对于选民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她仔细聆听,了解相关具体情况,并详细做好记录。

  沈晓红说,到基层听取意见建议、服务群众,是人大代表应尽的职责和义务。作为市人大代表,她将坚持把履行代表职责和做好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认真收集整理选民意见,并将其作为做好工作的重要参考,同时继续加强联系监督。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对选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及时跟踪和反馈,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要加强党的领导,为基层社会治理领航定向;筑牢网格基础,为基层社会治理夯实土壤;完善矛调体系,为基层社会治理提升质效,奋力谱写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