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项目 > 答疑公示

宜兴市翡翠天元幼儿园新建工程

时间:2022-11-17 16:20:04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宜兴市翡翠天元幼儿园新建工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答疑

标段编号:YXJS20221100501

 

问1:因要根据设计方案编制工程概算并要采取技术措施控制工程造价,请提供设计方案。

答:已提供设计方案文件及总平图,请各投标单位下载最新的答疑文件。

 

问2:施工图提交时间为中标后60天提供土建安装施工图,如规划方案未通过审查等其它影响施工图设计的情况,60天是否是方案通过规划审批后的60天?

答:设计方案已通过规划审批,按招标文件要求时间内提供。

 

问3:支付方式中第一次付费中各专业施工图设计成果提交后,按照每个专业分别支付设计费。请问各专业比例是如何划定?

答:第一次付款暂按投资估算造价中各专业预算造价比例确定,最终按招标文件条款结算。

 

问4:设计内容中有声学设计请问具体深度要求是什么?

答:项目中按照规定有声学设计要求的功能房间,设计单位需对内装施工图图纸进行声学设计,以获得场内良好的听音环境,控制场内的混响时间,避免出现回声、颤动回声、声聚焦等声学缺陷。

 

江苏富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7日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