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项目基本信息

新建镇喜纳30只项目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11-18 08:54:11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5548 生成日期 2022-11-18 公开日期 2022-11-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项目,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经济管理,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1月17日,2022新建镇金秋经贸洽谈会暨乡贤人才发展大会举行。会上,涵盖高端智能装备、新材料、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产业领域的30只项目集中签约。副市长周杰参加活动。

  11月17日,2022新建镇金秋经贸洽谈会暨乡贤人才发展大会举行。会上,涵盖高端智能装备、新材料、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产业领域的30只项目集中签约。副市长周杰参加活动。

  近年来,新建镇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践行产业强镇核心战略,推动“2+5+N”现代产业体系布局,经济社会发展展现出蓄势待发、乘势而上的蓬勃势头。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投资总量大、质量效益高、投资主体强。其中,工业项目总投资达63.9亿元,数字经济项目有望新增年销售额130亿元,商贸服务业流通项目可新增年销售额3.3亿元。活动中,南京工程学院实习就业基地、江南大学联合实验室、新建镇乡贤联谊会、新建企业家培训学院4个载体平台揭牌。全新的项目和平台,将为新建镇加快主导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兴起、创新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周杰说,新建镇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落地新的重大项目,同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保障签约项目早日达产见效,为产业转型注入新的活力,为宜兴打造中心城、奋进新征程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他希望海内外宾朋把更多项目投到宜兴、更多资源引到宜兴,在这片广阔的创业热土上开创更大事业、同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