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信用动态

市委宣讲团将开展集中宣讲

  • 发布日期:2022-11-18 13:37:01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1月16日,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动员会暨市委宣讲团备课会召开,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市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推动全市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我市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11月1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方案。市委决定组建市委宣讲团,由市委书记封晓春担任团长,有关市领导、各镇(园区、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理论工作者等54人担任团员,即日起至12月10日,将深入全市各镇(园区、街道)以及市级机关、市各系统、村(社区)或企业等开展80余场集中宣讲。备课会上,中共无锡市委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尹清亮围绕如何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专题辅导。

  会上,马钟说,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吃透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要领会精神实质、突出宣讲重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透彻;要精心组织实施、注重实际效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任务,以高质量宣讲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宜兴落地生根、深入人心,为更好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宜兴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