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第一批“农村道路安全专项整治”优化和新辟公交线路开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11-18 16:57:3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消除农村公路公交线路盲区,更好方便镇村居民公共交通出行,11月15日上午,宜兴首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优化和新辟公交线路开通仪式,在张渚镇五洞村举行。

  开通仪式上,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渚镇党委书记王洪中,市公路客运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军先后致辞,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敏宣布:第一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优化和新辟公交线路开通。

  此次涉及的城乡公交线路共有6条,其中新辟三条线路215路、802路和365路;延伸优化两条线路394路和312路;班次加密一条线路227路。

  开通仪式上,一批崭新的出租车和网约车也正式投入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的运营中。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坚持人民交通为人民的理念,加快公交线路新辟、优化步伐,打造更加安全、更加便捷、更加舒适的公交出行环境,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促进乡村振兴提供强大交通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