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项目基本信息

度假区18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80亿元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11-19 09:08:31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5556 生成日期 2022-11-19 公开日期 2022-11-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项目,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经济管理,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1月18日,2022年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金秋招商推介会举行。市领导沈晓红、黄朝奎参加活动。

  11月18日,2022年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金秋招商推介会举行。市领导沈晓红、黄朝奎参加活动。

  作为宜兴旅游资源的聚集地,近年来,度假区充分发挥生态优势,加快优化产业布局,加强文化旅游、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重点产业的引育力度,着力构建以生态文化旅游业、先进制造业、现代科创产业为主的现代产业体系。活动现场,地藏精舍·太华山养项目、Pack储能电池装备制造项目、亿创新能基金项目等18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80亿元。无锡台商合作交流中心、度假区境外招商工作站成立,江南大学宜兴长三角绿色经济联合研发中心、上海大学先进能源装备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江苏省富硒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揭牌。同时,度假区还发布了《2022年度假区高质量发展政策》,进一步助推旅游经济、科创经济、绿色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市委副书记沈晓红说,本次招商推介会通过政策发布、平台赋能、项目签约等形式,表明了宜兴拼抢优势资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也搭建了共谋合作机会、共创发展空间的广阔舞台。她希望,更多新老朋友把事业版图拓展到宜兴,把先进理念带入宜兴,把优质项目布局到宜兴,把市场资源推介到宜兴,促进更深层次、更高质量的紧密合作,推动各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