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学技术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科学技术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预申报的通知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2-11-21 08:43:37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开发区科技局(经济科技发展局),各镇(街道)经济发展局,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掌握了解我市2023年拟申报高企入库及认定企业的基本情况,进一步提高申报质量,根据工作安排,决定组织开展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预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申报时间

  11月21日-12月31日。

  二、预申报网址

  宜兴市政企服务平台(https://www.yxqfw.com/)。

  三、预申报流程

  1、企业登录“宜兴市政企服务平台”,进入“服务中心”,按部门选择“科学技术局”,点击“高新技术企业预申报”进行申报并提交;

  2、本年度预申报新增高企入库预申报功能,申报企业需正确勾选申报类型。如企业仅申报高企认定,勾选“高企认定”;仅申报高企入库,勾选“高企入库”;既申报高企入库又申报高企认定,则勾选“既入库又认定”;

  3、各板块科技主管部门登录“宜兴市政企服务平台”,对本板块企业提交的高新技术企业预申报资料进行审核,对审核通过的企业提交至宜兴市科技局。

  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QQ群::766820598

  联系方式:宜兴市科技局高新科  0510-87986500      0510-87986243

  预申报平台技术支持电话:400-877-4448

  附件:2022年宜兴市科技服务机构备案名单.docx

  宜兴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