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㳇镇

湖㳇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听民声办实事 聚民意开新篇|度假区(湖㳇镇)开展“回选区进社区”联系服务人民群众活动
来源:湖㳇镇  发布时间:2022-11-21 10:12:31   [ ]   浏览次数:

       为全面开展好“扛起光荣新使命、展现履职新风采”代表主题实践活动,根据市人大常委会部署安排,11月17日,度假区(湖㳇镇)结合“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集中开展“回选区进社区”联系服务人民群众活动。

       宜兴市政协主席周中平,宜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宗慧,度假区党工委委员、湖㳇镇党委书记周雪伟,湖㳇镇党委副书记、湖㳇镇镇长蒋文荣,湖㳇镇人大主席应和君,大东村党总支书记周欣,雅达资本副总裁、宜兴雅达健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乃发,宜兴市博宇电力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贾云,宜兴震辰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珏等市人大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来到湖㳇镇张阳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与选民面对面座谈,广泛了解民情、反映民意、汇集民智,进一步加强和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区、选民的联系。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与选民进行了现场交流。选民们围绕乡村振兴、环境保护、交通安全、村道建设、平安建设等广大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畅所欲言,向人大代表进行了询问,提出了诉求。

       人大代表就选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在政策层面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对部分当场无法明确答复的,也承诺将把选民们的意见建议和诉求交政府部门研究办理或答复。

       会后,代表们前往邵东村,实地查看沿溪河步道改造工程情况和实施进度。

       代表们纷纷表示,回选区与选民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听取选民意见建议,是人大代表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的重要渠道,是人大代表与选区选民深入交流、服务好选区选民的有力举措。作为人大代表,他们将进一步加强与选民的联系沟通,将大家的呼声传达给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说真心话、办暖心事、做贴心人,以实际行动兑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共同推进湖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