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信用动态

宜兴市诚信宣传-见义勇为专题文艺晚会举行

  • 发布日期:2022-11-22 13:35:59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1月15日晚,“正义礼赞”——宜兴市见义勇为专题文艺晚会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杰参加活动。

  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见义勇为工作,涌现出了一大批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典型,营造了良好的新时代社会风尚。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600多名见义勇为人员受到表彰。当天的晚会分《正义之源》《正义之行》《正义之光》三个篇章,通过歌舞、小品、情景剧等艺术形式,歌颂了见义勇为人员的大爱精神。

  活动中,周杰说,各相关部门要以深入贯彻实施省市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为主线,不断健全评选表彰、保障帮扶工作联动机制;要加强见义勇为宣传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崇尚、支持见义勇为的良好风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宜兴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