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环科园召开四季度财税分析工作会议
来源:环科园  发布时间:2022-11-22 13:51:22   [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11月18日召开的市税收联席会议精神,11月19日上午,环科园召开四季度财税分析工作会议。环科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平参加会议。
 
环科园税务分局、高塍税务分局对1至10月税收完成情况作了汇报,对11至12月税收增减情况、留抵退税情况作了进一步分析,并详细讲解市局下发的组织收入十九条指引的具体落实情况,为完成组织收入目标拟采取的措施和办法,以及组织收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环科园财政局局长葛瑜表示,要不折不扣完成联席会议的税收目标。完成收入目标任务,保运转、保工资、保民生,同时也是环科园争先进位的要求,并能缓解收支平衡的压力。一要紧盯重点骨干企业,更精准上门,并注重排查的方式方法;二要重视印花税源;三要重视资产收购,加快权证过户;四要加强属地版块领导的积极性。
 
 
郭平就当前收入工作提出要求,园区工作就像一盘棋,我们要共同发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敢挑重担,上下同心。
 
✔一是压担。环科园税务分局、高塍税务分局将税收与留抵退税任务分配到每天。
 
✔二是挑担。懂巧干,勇挑担,在工作中勤思考,与市属单位及时沟通工作。
 
✔三是联动。排出企业清单,分配到各局。将稳增长政策,人才奖补等政策通知到企业人员,加强政企互相发展的良好氛围。
 
面对错综复杂的形势和情况,环科园财税部门要顶压奋进、攻坚克难,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胜,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如期达成,奋力答好2022年“打造最强增长极,建设美好新城区”的过硬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