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2022年无锡市公路养护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11-23 14:50:49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7日下午,由无锡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宜兴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2022年无锡市公路养护职业技能竞赛在宜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无锡市各市、区的六家承担普通干线公路日常小修保养工作的单位参赛,每家单位各派6名选手组成参赛队,参加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项比赛。

  最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无锡市华通道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荣获第一名,宜兴市四方公路养护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江阴市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荣获第二名,无锡交通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无锡万昌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无锡滨湖建设有限公司荣获第三名。

  本次大赛作为无锡市公路系统的一次大练兵、大检阅,充分展示新时代无锡公路养护工人队伍的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公路养护职工“以路为业、以班为家”的主人翁意识,激发了“苦练基本功、建功新时代”的工作热情,为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公路养护职业队伍奠定了良好基础。